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找工作700字作文

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雖然自己一直想的是,其實在家裡也挺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家裡賺點錢也是挺不錯的,畢竟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閑散,然後自己也能夠做一些家務活,還能給自己掙點零花錢,養活自己,這樣也是挺不錯的!

  因為自己想的是,如果出去給別人打工的話,也只能上半天班,而且上半天班的話,工資也就是800塊錢左右,可是自己在家裡的話,一個月也可以掙個1000塊錢左右,這樣算的話,我還是選擇在家!

  但是自己也有在想,只要有合適一點的工作,不耽誤接送孩子的話,自己還是有心思出去上班的,畢竟出去能夠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最起碼就是有和別人打交道的時間,不像自己一個人在家,一整天也只能寫作文的時候自言自語!

  就在剛剛的時候,自己在微信朋友圈裡看到這樣的一則招聘信息,說的就是需要一個接送孩子的人,然後自己心裡想着,萬一她家孩子要是跟小臭在一個學校的,自己順路接一下,也是不錯的!

  然後自己就加微信問了一下,對方說他家孩子在示範小學,因為和小臭不在一個學校,再加上放學時間都差不多,所以就是最後的時間上趕不來,想一下還挺遺憾的。

  這一段時間在家以來,自己感覺狀態也挺好的,因為有自由的時間,能夠輔導小臭做作業,也能夠在小臭去的學校的時間自己在家寫寫作文什麼的,掙點零花錢,感覺這種生活也挺好的!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在家感覺時間久了就會和整個社會脫軌,之前某人也有說過,說給自己找工作的事情,只是後來卻因為一些事情不了了之了!

  然後自己也一直沒有放棄找工作的想法,就是遇上合適的機遇,自己也一定會選擇出去幹活,這樣的話,最起碼就是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也真心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天遇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樣的話,自己也能夠真正的上班工作了!



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