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馬找工作450字作文

小馬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前,有一隻小馬,它每天都會向他的爸爸媽媽索取一些零花錢,

  在一個暑假裡,小馬突然心血來潮,對它的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不想整個暑假都跟你們要錢花了。”小馬爸爸問:“那你有什麼打算呢?”,“我打算找一份工作干。”

  第二天,小馬來到了理髮店,說明了自己打工的誠意,被老闆錄取了。小馬的第一位客人是山羊伯伯小馬一不留神把山羊伯伯的耳朵剪了下來疼的山羊伯伯疼的嗷嗷叫。於是小馬就被炒魷魚了。小馬又來到了飯店,又被老闆應聘了。小馬高興極了。但它誤把當成了鹽當成了糖撒在了飯上,顧客吃到了也不願再來光顧,就這樣小馬又被老闆解僱了。

  小馬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爸爸媽媽。小馬爸爸語重心長得說:“找工作一定要找自己合適的,不能草草了率,要根據自己的長處來找。”小馬想:什麼工作適合我呢?它想啊想,終於想了出來,就是去當一名運動員。

  它又去找了千里馬教練,露了自己跑步的絕活,被教練選中了。當上了一名出色的運動員。

  五年級:天使的煩惱3



小馬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