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找工作500字作文

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老師說,現在的工作可不好找了.累的,不要;難乾的,也不要;工資低的,更不要........導致四處碰壁.今天,我們班模擬了在社會上找工作.可是,這也能找! 

  "專管好像要換了.......大家議論紛紛,尋找着自己合適的工作."別講了!邢老師發話了!""擦磁轉的水願意?"邢老師開是"招工"了."咚"就一個徐金舉了手,其他人的手都乖乖的地放在桌子上."誰會自找麻煩去挑累活做?"我想."刷刷刷!"這時有舉起了三隻手,還差一個人哪!"邢老師不會因為找不到人而開始逼迫我們做吧1我不安的想."我"錢詩豪似乎是怕自己找不到其他工作才舉起的吧!我猜測."那移桌子的工作誰來做?""有此機會怎麼能不攬?"我為有這樣輕鬆的工作而沾沾自喜."哇"那麼多的競爭對手?!"只見教室里像長出了一片小樹林.小手齊刷刷地舉着."那就郭一峰和郭蕭天吧!"邢老師一錘定音.第一次找工作,失敗!"洗抹布有同學願意做嗎?"邢老師有開始張貼招工廣告了."這麼麻煩的工作誰會去做?"我嘟囔着.班裡的同學似乎和我的想法一致,這個工作無人問津.哎!接下來的工作就都別題了.我那公子爺般的心翹着,沒有一個看的上眼的. 

  瞧!連模擬工作都沒那麼好找了.可是,我從這件事上得要一個教訓,愛勞動的心,我已經失去了,我要在以後的種種工作中,找會它!

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