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再回首,夢想依舊450字作文

再回首,夢想依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再回首,夢想依舊。只是再看,就已經回憶不起曾經的日記,究竟洋溢着怎樣的笑容。

  其實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你就有一種預感,就是這一輩子你都能夠看得到自己未來命運的發展方向。

  可是當他們真的徹底地失去了這樣的一種契機的話,也許這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碰到相似的這種東西啦。

  並不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變相的威嚴所聽,而是在這種經歷之下,每個人都是有所感,有所聞。

  那個時候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的命運都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對於他們的意義都完全不再一樣。

  原來這樣的感覺已經變得完全不再一樣了。

  到底你想不想再回去,對於公司而言,這些在最關鍵的時候,都不是取決於你的,而是對於別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因為你的標籤你的好壞在別人眼裡就是以價值來論斷的。

  其實我都知道你不是不喜歡這些單位呢,只是懶得去思考,不想去管這些勾心鬥角的事情罷了。

  所以你註定了從一開始就吃虧。

  但是你眼中的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有些太過片面,這是不得不提及的一個缺點。所以,我在慢慢變好的過程中,努力前進着。同時期待,與你同行。



再回首,夢想依舊 標籤:再回首作文 不再回來作文 再回故鄉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