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完美主義者的夢450字作文

完美主義者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晚你在夢中又一次的回到了過去。那樣尷尬的過去,讓你突然就想到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記得現在你宿舍里的姑娘曾經跟你說過一句話,那些讓你感覺不開心的事情就永遠不要去想,畢竟生活那樣短暫,讓自己開心才是頭等的大事。

  我想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而那些過去的回憶,即便是再去想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反正都已經過去了,難道不是嗎?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堅強,為了困難的時候也就選擇堅定自己的表情。

  可是有的人卻非常的脆弱,一旦有事情的時候我就只會痛苦流淚,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這樣的他們也許在內心又着巨大的悲傷,卻難以表達,只不過是因為性格內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才是最好的一種方式。又或許他們有着高敏感的人格,在內心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這些事情都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說得明白的。

  當然,我不能那麼僥倖的希望,突然某一個瞬間你就能夠完全明白我們內心的所想所感。

  但是他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方式可以證明這一切。所有的說話言論其實都是有着情感的,固定的。

  他們懂得那些道理並不一定比我們多,但是他們的生活就可以選擇比我們更優渥。



完美主義者的夢 標籤: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