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完美主義,追求自信500字作文

完美主義,追求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不瞞你說,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有那麼多優秀的人存在。

  他們成為眾多人眼中的榜樣,成為別人嘴裡別人家優秀的孩子也是這一切距離我們都顯得分外遙遠,但是我們卻一直都朝着他們的方向努力前進,儘管我們達不到,但是我們是足夠努力。

  這個好像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多的事情都不是完美的,但是我們只能做到追求盡善盡美,而不能追求十全十美。

  可是這並不代表着這個世界上沒有十足的完美主義者也許那些完美主義者,他們內心一直都非常強烈的去追求完美主義,這好像是擁有一種強迫症一樣,他們內心敏感細膩,他們一直感受着別人態度的變化。

  其實這些也是很痛苦的過程。

  假如他們在童年的經歷還有很多的缺憾,那麼他們可能長大之後就會極其沒有安全感,也許人要足夠幸福,要擁有很多很多的愛,才能彌補童年的時候的那種缺憾。

  我想對於這方面也有人做到了,他們一旦痊癒之後,就會變得非常優秀,在舞台上也會散發著非常優秀的光芒,但是也有人說他們可能一輩子都會留下陰影,那種自卑感的感覺一直都在。

  可是對於這件事情來說,我是羨慕着我的那個老師。

  哪怕是對於她自卑的事情,也可以在公共場合非常自信的說出來,曾經他在這個方面很自卑,這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完美主義,追求自信 標籤:追求完美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追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