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完美主義者!”900字作文

“我是完美主義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果果是個可愛的小熊寶寶。圓圓的小腦袋,棕色的耳朵上戴着一個粉色的大蝴蝶結,兩個眼睛忽閃忽閃的眨着,有點發黑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嘴巴,嘴裡還露着幾顆白瑩瑩的牙齒。但是,果果有一個缺點,總是喜歡浪費。 

  今天太陽耀眼的映照着大地,到處都是暖洋洋的的景象,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果果去找她的好朋友兔子和松鼠玩。她們先玩了一會兒跳方格,又玩了一會兒數星星便回家了。回到家以後,果果嚷着要媽媽給她洗衣服,熊媽媽說:“今天早上才換的幹嘛要洗啊?”“我玩了一會遊戲,衣服肯定髒了。”“果果衣服還可以再穿兩天呢,一點也不臟。”“不嘛不嘛,我是完美主義者,什麼事都要求完美。”果果換了一件紫色小泡泡的連衣裙,又去練字了。 

  過了一會兒果果媽媽拿着蛋糕去房間里找果果。天啊,地下全是被果果扔了的紙。媽媽打開一張,一看,裡面的字挺工整的呀,怎麼扔了?果果說:“最後的那個‘淡’字寫得不好,所以我要重寫。”“可是果果,最後一個字寫得不好下一張寫好就行了,不用重寫。還有這張,怎麼了?”“錯字太多了。”“錯字多就不行啊?”“我是完美主義者,什麼事都要求完美,一有錯就不行。”說罷,果果放下鉛筆,洗了手吃餅乾去了。 

  果果一邊吃着各種各樣的的餅乾一邊聯想。那個房子狀的餅乾是這邊這個黑呼呼的小熊的家,這個小熊就是我,果果。手裡的這個蝴蝶草莓味餅乾就是我的蝴蝶結,旁邊這兩個花生餅乾是兔子和松鼠。果果想着想着手中的餅乾掉到了桌子上,果果馬上把媽媽找來,讓她把餅乾清理乾淨。“果果餅乾掉到桌子上就不能吃了嗎?我才收拾了桌子。”“我是完美主義者,什麼事都要求完美,餅乾掉了就不能吃了。”說完,果果跑去吃晚餐了。 

  晚飯過後,媽媽拉着果果去散步。途中,媽媽對果果說:“果果,你這樣浪費可不行啊,有些森林裡面的動物連水,紙,糧食都沒有多少,怎麼能任你這樣浪費呢?如果有一天咱們也沒有水,紙,糧食那我們這樣生存呢?”“哦,我明白了,媽媽,我不會再浪費了。” 

  以後果果再也沒有浪費了,可她還是完美主義者。嘻嘻,它的字非常好,挑不出問題;她的文章非常精彩,挑不出毛病;她的……怎麼樣啊?你也要成為“完美主義者”嗎?是總喜歡浪費的“完美主義者”,還是喜歡學習.努力的“完美主義者”呢?

“我是完美主義者!” 標籤: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