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歷史和現實350字作文

歷史和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飄若驚鴻,宛若游龍。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搖兮若流風之回雪。

  這是曹植寫下的千古遺句。我只能在遙遠的電視機前,我是深埋黃土的史冊里才能看見。

  曹丕和曹操本是親生兄弟,因為種種原因,最後落得骨肉同胞分離的下場。也許那歷史悠久的史冊,我們不能改寫,但是從今天的我們遙望過去,似乎能看見星星點點的歷史舊跡。

  前塵往事,被記憶塵封。我們回首,回眸的瞬間,似乎預料到了今生,彷彿輕而易舉地看到前世。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天上的星星變的越來越少,變得越來越孤寂寥落。我們不再習慣於在天空下托着腮發獃,而是抱着手機聊天,看着各種資訊,新聞,娛樂節目。

  歷史再唯美我們都不能回到過去。我們只能遙望未來,並充滿着美好的希望和期待。



歷史和現實 標籤:現實作文 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與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