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幻和現實600字作文

夢幻和現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像大海和天空在水平線上融合在一起那樣,夢幻和現實也有可能正在遙遠的地方相互融合。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中有些觸動,突然間有好多話想要說出來,但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當你終於知道從何說起的時候,你又將這些話全部忘掉。

  經常會這樣。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一個問題,一個很小很小的問題。

  夢幻和現實,真的有什麼聯繫嗎?

  在沒事兒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發獃,或者自言自語,或者胡思亂想。

  想象的事情也是五花八門,我也很喜歡做夢,好像每天都有很多夢需要做,每天都有好多夢。而且都是和現實沒有任何或太大的關係。有點兒脫離現實,好像我夢到了那些都不是這個世界上的,好像是另一個世界,一個和我們差不多的世界,但是又不是一個世界。

  後來,在網上看到了一個關於平行宇宙的資料。描述的是有另一個與我們這個宇宙平行的宇宙,所以我們做的這些夢,會在那個宇宙中發生。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我覺得我也無法知道。我只是偶然間看到了,也沒有多大的興趣,我也不想去證明這些,所以是不是真的,似乎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了,是真的又如何?夢中的事情你無法改變,你只是潛意識的去選擇一些事情,本身是不知道的。

  所以,如果真的會有那個宇宙的話,那我們是兩個世界里的,你改變不了他的命運也改變不了你的命運,為何要知道呢,還不如你自己努力,去過好你自己的生活。

  夢幻和現實也有可能正在遙遠的地方相互融合。



夢幻和現實 標籤:現實作文 夢想照進現實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與現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