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獨處350字作文

獨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人在宿舍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有時我們會發現一個人獨處,會得到不一樣的收穫。所以有時當我們遇到事情一時無法解決時,不妨我們走一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人安靜的獨處,也許你會有所收穫。

  我這幾天因學習的事一直困擾着我,最近的心情也有些煩躁,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有那麼一股火氣讓我不明所以看到什麼都不爽,漸漸的我也發現自己煩躁的原由,原因已經走到那就需要我自己去解決。但與人交流交談時還是沒有得到解決,幸好有人告訴不妨一個人去一個安靜的地方自己一個人獨處也許你會得到收穫。所以,當我一個人安靜的獨處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全心都放鬆下來,自己想不明白時也無需糾結那麼多順其自然就好。想通心裡爽多了。

  獨處是我們心裡最好的自愈方式之一,所以當我們受傷時不妨獨處,讓自己的傷口能得到自愈,讓自己擺脫煩惱走向光明的世界與開心的心情。



獨處 標籤:獨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