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再孤獨400字作文

不再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的另一種含義,這本書是馬克李維寫的。這本書也是我第一次看過的,第一次看完整的一本外國名著小說。在這本小說之前,我一直都覺得外國小說都是特別深奧難懂的,並且表示一直沒有閱讀興趣。

  可是從這本小說之後,我開始了解國外的異域風情,原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是這麼美好。

  也是因為當時,那段時間我正情竇初開,那本小說又是心上人送來的,我自作多情地當成定情信物,讀書的是開心的不亦說乎。可是我要感謝那本書,和那本書里所有的故事,教給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也給我了很多啟示,有關閱讀的,有關愛情親情和友情的。

  雖然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一路走過去,不能背負太多的負擔,免得太過沉重,要一邊走一邊忘記,雖然那些回憶都應該忘記掉,可是很多收穫的道理應該永遠銘記。那個時候的很多心情,或許會忘記,可是也會懷念。

  總而言之我是忘記不了,既然不能忘記,與其痛不欲生,不如好好懷念。

  即將離開這裡,我要把所有的故事都塵封。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一樣。讓時光掩藏,讓歲月埋葬。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能夠多多讀書,漫漫長夜,讓書替我陪伴你,就不再孤獨。



不再孤獨 標籤: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