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再孤獨800字作文

我不再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件事情,改變了我的觀點,朋友,不止一個,身邊處處都是朋友。XXX年XX月X日,我的政治作業少寫了,你也曉得,後果肯定被班主任給找去談話,芮老師說我開學態度就不好,以後要好好學習,還談了談我的表姐韓天華,學習成績一直第一,說我以後要多向表姐學習……說的我眼淚水直往外冒。回到教室趴在桌子上哭了一小會,許多同學都湊過來,問我:“你怎麼啦?”、“老班跟你說的啥?”、“沒事,沒事,是人都會犯錯的,別哭了。”……這類話聽起來還真的很溫馨,可能這就是友誼吧!我眼裡閃爍出了快樂的光芒,心裡想着。 

  這件事過後,我都是以我都是以微笑面對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同學們同樣以微笑面對我,有時還會主動找我聊天,這樣我再也不孤獨了。 

  你想不想聽聽我們班的趣事?OK,我就給你講一個最近發生的事吧: 

  一天英語早讀,我們正在複習前天晚上的語文課文“吆喝。課文中有許多民間的吆喝,張翔同學總是讀裡面乞丐編的快板:老太太(那個)真行好,給個餑餑吃不了東屋裡瞧(那麼)西屋裡看,沒有餑餑賞碗飯引得全班哄堂大笑,帶隊的康婷婷同學氣得讓張翔明早給全班念一段自己的快板。第二天早晨,他還真念了出來,還很幽默,記得有一段是這樣的:"只聽老班一聲吼呀,全班同學都跟她走呀。班長不會唱快板呀,一唱唱死三千萬呀。話說班裡誰最忙呀,團支部書記許啟航呀,打架鬥毆區他最強呀,還是我們體育的大委員呀。學習委員任家旺呀,有事沒事愛嚷嚷,雖說說話有點娘,其實內心很堅強……"讀完后,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怎麼樣,身為這樣班集體的一員,學校生活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有那麼多朋友在身邊,我不再孤單。

我不再孤獨 標籤: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