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再孤獨600字作文

我不再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夜,一顆孤獨的心依靠在門前的櫻花樹下,看那最後一絲光亮被無情的黑夜所吞噬,心中泛起一陣漣漪……

  回想着昨天的事,心中總有一絲暖意……

  與往常一樣,拖着沉重的步伐,毫無節奏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呼呼的刮著,頭髮像亂草一樣遮在眼前,撩不開,天是黑色的,遠處電光閃閃,每一個閃電,都無法劈走我內心的孤獨。身後一陣輕盈的腳步聲。“喂,一起走好嗎?”她微笑這說。心中驀然一個冷戰,時間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笑了。她便沉默的與我走着。一路的旅途,一路的沉默。抬頭看看天空,依舊黑色……快到家了,帶着滿腦的思緒走進熟悉而陌生的家……

  夜晚,依靠在門前的櫻花樹下。頭髮依舊如亂草般遮在眼前,撩不開。昨天的事情如一層薄紗,遮在那顆孤獨的心上。或許我已經習慣於獨來獨往了吧……可是昨天的事情卻一直不能使自己平靜下來。搖搖頭,走進房間,伏在窗前,品一杯香茗。看那月亮,依舊孤獨,卻總有滿天繁星相伴。嘆了口氣。低下頭,無意中看見一句話:“將自己的心敞開對待別人,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細細品味,走到櫻花樹下,一片花瓣飄下,落在掌心,我笑了,好像很久沒有笑過了吧!

  “一起走吧!”我微笑着對她說,會心一笑,她一愣,笑了!!!

  依舊是一樣的路,依舊一樣沉默,沉默的旅途中似乎多了一絲絲甜意。抬頭看看天空,似乎晴朗了很多!畢竟我不再孤獨,不再……

  前進小學六年級:范志龍



我不再孤獨 標籤: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