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沿途的風景,總是邊走邊忘700字作文

沿途的風景,總是邊走邊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麼是一陣嘆息,要麼是一聲叫喊,要麼是一段沉默,這是青春的歲月里屬於灰色的記憶。憂鬱、感傷。

  有人說執着會創造奇迹,可是已不願再苦苦堅持,苦苦追求,不願意太累。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執着只是自己的想法罷了,別人的事情何必去管?

  或許這一季,我該獨自沉默,收斂住自己的個性,告別失落中的哀怨的嘆息,摒棄頹廢的情緒,擦開眼中的淚水,點燃心與燈的夢幻,升起博大的圖騰,去掩蓋曾經的憂鬱與痛楚。或許我們只是暫時迷了路的孩子,在尋找中迷惘着。

  席慕容這樣說:“一層是一種掙扎,一層是一種蛻變,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里頻頻出現的是你我的年華。”也許回首中的道路是驚心動魄的吧,也許我們應該不輕易去愛,也不輕易去恨,給自己的青春留下亮麗的色彩。

  走過的路,是回憶中的夢想;夢想是還未走過的路。

  在回憶的七彩盒裡有我們的歡笑和眼淚,更有希望,因為我們還年輕,因為我們還在奮鬥。也許擁有是為了要失去,回憶是為了要遺忘。我們一路顛簸,再回首有的會感慨。也許當往事隨風飄散,而我們能做的抑或只是閉着眼淚一路欣賞。

  走了,

  把離愁都埋葬在這傷心的土地。

  走了,

  到前方的驛站重新栽下希望的種子。

  不管曾經哭過、笑過、擁有過、失去過,

  唯一要做的就是感念,

  感念一起走過的那段路……

  你離開了一個地方,才能這樣仔細的審視地看着自己,聽新的歌,走新的路。一恍神間才發現原來費盡心機要忘記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剩下的才是最心動的部分。

  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才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那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也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高一:雨後聽竹



沿途的風景,總是邊走邊忘 標籤:沿途的風景作文 總是作文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沿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