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夜的小記350字作文

夜的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又是一天的結束。

  曾幾何時,自己也喜歡夜的寧靜。因為在寧靜的夜裡,白天那種浮躁的心情會慢慢的沉澱下來,讓自己的思緒變得清晰,可以更加清楚的看清清楚未來的路。

  也有一段時間,自己害怕夜的孤寂。因為在漫漫長夜裡,睡不着的時候,伴隨着自己的是無盡的空虛和恐懼。

  而如今,自己也不知道是喜歡夜的寧靜,還是害怕夜的黑暗。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好像自己的心境開始變得平和,變得波瀾不驚。對什麼事情,都可以有着隨遇而安的那種心情。

  似乎是看懂了,夜晚,不會因為我的喜歡或者討厭就有所改變。既然改變不了,又何必去過多的在意呢?

  好友說,是因為自己經歷太多而變得成熟了,不會對什麼事而一驚一乍的了。也是因為自己長大了,成熟了。

  好吧,如果說,平和的心境是歲月的沉澱。對黑夜的隨和是成長的收穫。

  那麼,在這也安靜的夜晚里,我還是輕輕的告訴自己,保持現狀,活在當下,就該知足吧。



夜的小記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小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