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等待也甜蜜500字作文

等待也甜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多少愛可以從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人的一生中似乎有太多的大愛大恨,而真正的愛恨情愁又有幾人知曉呢?只是一味的盲目追求,卻不能真正的得到情感里的精髓!

  真正的感情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等待!真正的愛情是:“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芝”的深切祝願!真正的感情不是天長地久,而是享受天倫之樂!而最最真誠的感情不是一個人守在屋子裡,而是甜蜜的等待!

  有的人不斷追求,方而有:“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的一己私利!有的人卻“糞土當年萬戶侯”只為人民理煩憂!正如杜甫之心愿“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言”而終究成為事實!這或許不能稱為一種抱負,卻是一種常人所不具備的等待,而最終變得甜蜜!

  這不是一個平常之人所能夠具有的心志,又如范仲淹之惆悵“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而從現實情況來看也似乎在也找尋不到蹤跡,可以說是銷聲匿跡,而現在所具有的莫過於焦裕錄之生死,換回的卻也是人民幸福安康,而被傳頌也死得其所,終成人間豪語!他似乎也在等待,而最終得已甜蜜!

  還有的方為對伊人的期盼“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升華為一種對伊人的等待,對伊人的眷戀,從而也就輾轉反側,難已入眠!而伊人似乎已心有所屬,而不屑一顧!而真正感情的長存正是“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的無怨無悔的等待,相信愛恨到頭終有報的一天,到那時正是甜蜜的追隨!

等待也甜蜜 標籤: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