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南海450字作文

南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南海來到凡間,帶着一串璀璨的珍珠。那一串珍珠,是人魚給我的。

  人魚族是很稀少的種類,即便是在深邃的海底,也很少見。我見到的,也只是偶然。

  人間的皇帝,橫徵暴斂,大興土木,各界的統治者皆有虎狼之心,一欲殺掉人類,吞併凡世。

  然而女媧大帝曾設置三山六界,四海八荒,就是為了讓人們各司其職,不能有貪婪之心。

  如今人心不古,龍王本不允許我出南海走動的。可是司命大神預言,南海必須要有出動凡間的,若不是我去,便是龍王的公主去。

  天下皆知,南海龍王一向護短,若是讓他的寶貝女兒行走於妖魔橫行的凡間,他是寧死也不肯的。於是對我一番噓寒問暖后,我興沖沖地從南海出發了。

  我並沒有覺得龍王偏向什麼的,於是心裡不平衡什麼的。說實話,我起了偷偷去凡界的賊心已經很久了。

  此次出行,不是只玩,司命大神有所交代,那就是拿回南海失傳已久的夜明神珠。

  說是南海失傳,算是好聽,誰知道是不是強取豪奪,或者僅僅是為亂世尋求寶物而找到的一個好聽的借口?

南海 標籤:南海作文 小南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