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花筒·心語350字作文

萬花筒·心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依舊是燦爛無比的日子,風和日麗,一日三餐,陽光穿不透厚厚的圍牆,只好留在外面。

  經過許多日子,才漸漸懂得那些平凡的日子是歲月的饋贈,將每一日發生過的事情,一一寫進一頁頁的篇章里,過後的數十年竟是如此的讓人感動。在走走停停的日子裡,噪雜的,繁瑣的,這才是生活,比起冷清的日子好太多。

  那盛開的花朵,依舊綻放在黑夜白天里,夜裡的露水,清晨的陽光,它都見過。每一顆心也綻放在美妙的路程里,讓人念念不忘。是經歷,是年齡,是歲月,是成長,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懂得懷念,綿綿不斷的感動始終圍繞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歲月里重重疊疊的曲線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深處,我們漸漸的老去,不再年輕,但我們收穫至多,從空白到填滿,漸漸我們學會榮辱不驚,喜怒哀樂有常,在世事的滄桑變化中,漸漸地找到自我。

  你還記得最初盛開的花朵和飄曳風中的蒲公英,自由和安定自有時。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