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花筒·日常400字作文

萬花筒·日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一月來了,新的書單出來了,自從讀完《偷影子的人》還沒開始下一本書的閱讀,於是重新拾起《島上書店》。

  除了每月必讀三本書外,還有電影,電視劇,主要的題材都偏向於懸疑,破案,驚悚。例如近來的《法醫秦明》、《如果蝸牛有愛情》,久前的《使徒行者》《法政先鋒》,拒絕泡沫劇。在這個十一月里,樹葉開始枯黃時候,初起的風,日落的陽,都是獨特的,不知道下午五點半的太陽是否依舊在遙遠的天空里,後來的日子裡每當夜幕拉下華燈初上時,只剩下匆匆的腳步,偶爾也會懷念可以自由自在的日子,但是我知道,那只是在一段貪於安逸的日子僥倖剛好擁有,而我仍存愧疚。

  書才剛翻開,生活依舊在繼續,當開始不拘於斤斤計較的時候,也會豁然開朗。有時候不是我們樂於去活得顯而易見,而是在情非得已的時候才會選擇將就自己,因為將就後會看到陽光明媚的日子,如果沒有我想誰都會放棄。

  我的生活里只有生活,平常的日子裡如同陽光透過百葉窗留下的影子,有時候,在這樣的午後我總會想起以前的日子,儘管我的現在會成過去,但正是這些所謂的點滴,也能翻湧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終於相信那句話:人可以靠回憶活着。

萬花筒·日常 標籤:萬花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