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春秋·心語500字作文

春秋·心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管如何,此時的你已經乘風破浪來到2017的年華里。

  我想和你說:新年快樂。

  朝五九晚的日子,回蕩在歲月的腳步里,夕陽下你的臉龐很美,那時候你還年輕,充滿朝氣,瀟洒大氣;這是我印象中的你。勤勞,無怨無悔,這是我印象中的你;只要我不想面對的,就能全身逃脫,讓你幫我應付着,應付着三姑六婆的追問,陌生人的無端問候···長期活於嘈雜的環境,耳濡目染是自然的,我忽略了最重要的事情,在成長最重要的時期,些許的性格扭曲,但無關大礙。

  我總以為整個人掙扎於生活的茶米油鹽當中,自然能尋得生活的規律,以為敢於冒險就會有一定收穫,曾經再困難的日子都在無聲中熬過來,只不過所受的都是身上之苦,人情的冷漠,但生活何嘗不是如此,這樣的回憶其實一點都不快樂,一點也不感激曾經經受的困苦,如果說需要一個理由,那就是在前進的時候拖慢腳步,每個方面的質量都趨之下降,打擊身心,甚至信心。

  比起失去的同時,想起所擁有,仍要正面對待,甚至心存感激。

  逃離了一針一線,沒完沒來了的蒜皮小事,逃離讓人窒息的環境,還有瑣事,這或許是前進的動力。

  枷鎖始終鎖不住一個人想要逃離的心,也掩蓋不住一個人的進步帶來的解脫,在漫長的歲月里,終究有人在替你承擔那份不易。

春秋·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春秋作文 春秋樂園作文 亂舞春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