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魚奇遇記三(下)500字作文

小魚奇遇記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早上,小魚早早地起了床,叫醒趴在地上的小波,出了客棧。他想好了,去買輛馬車,就在周邊城市逛逛,畢竟機會難得,總也要見見世面,不能就在此生活下去。

  “主人,我們去哪裡,?小波習慣了叫小魚主人,小魚也不拒絕。

  ”去大城市玩。“小魚大聲說道。

  ”汪汪,小波激動地說不出話。它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能有機會如此快活。

  很快小魚就買了一輛馬車,還僱用了一名車夫,時期一個月,工資一枚金幣,這可把車夫高興壞了,屁顛屁顛的喊着小魚少爺。

  他們沿着大路前進,一路上吃酒吃肉,欣賞風景,殊不知抵達最近的大城市也要十天半個月,加上他們這麼遊山玩水,經歷了二十天才抵達城門口。

  小魚看着眼前壯麗的景色,擁擠的人群,早已將老人囑咐忘得一乾二淨,心情澎湃,便大聲喝彩,小波,車夫也分別為自己事情高興,他們找了一家旅館,大開宴席,飯菜擺滿了一大桌,喝的敏酊大醉,小魚很快昏迷,被送到醫館。

  “他這是貪杯,暴飲暴食,導致脾胃失常,這次昏迷,少則十天半個月,多則更久才會醒來。”大夫說道。

  “這。”車夫將小魚安放在旅館,將其身上的錢財全部拿走,駕着馬車走了。

  可憐小魚,轉眼時間將到,卻昏迷不醒。可憐小波,依然沉浸在這幾日的歡樂中,還在傻傻的等待着小魚的醒來。

小魚奇遇記三(下)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