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魚奇遇記二500字作文

小魚奇遇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魚轉身看着老人離開,又拍了拍自己的人體,高興的上了岸,好在這時候天剛剛亮,沒有人注意到這裡的情況。

  小魚雖然是魚,但是化為人身,都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這不,小魚就感覺肚子裡面空蕩蕩的,可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路邊的小店接二連三的打開了門,做起生意,小魚瞬間精神抖擻,這不就是它日夜盼望的人間嗎,小魚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裏面不覺得有些孤寂。

  ”汪汪,汪”一條肥大的狗跑到了小魚的腳下,不停的嗅着,還時不時的搖着尾巴。

  “啥,這狗能跟我對話。”小魚馬上發現這條狗在向自己打招呼。

  “我叫小波,前些天被主人趕了出來,兩天沒吃東西了,你就好心給我點吃的吧”。自稱小波的大狗沖小魚哀求到。

  本來小魚還在猶豫要不要跑開的,但是一想起自己現在是人,就不那麼怕狗了,於是就蹲下身子仔細大量這條狗。

  “汪,嗚嗚”小波被它這麼看着渾身不自在,向後挪了挪腳步。

  “哎,差點忘了,我自己都快一天沒吃東西了。”小魚不禁想起自己的爸爸媽媽。

  “走吧,從今天起,我就叫你的名字小波了,我們去找吃的。”小魚大搖大擺的走在前面。

  “汪汪,我要骨頭。”小波一聽要去找吃的,高興的跟在了小魚的身後。

小魚奇遇記二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