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班的自戀狂450字作文

我們班的自戀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磊口鄉一中有一個八一班,八一班裡有一個第三組,第三組有一個組長叫董軍,他是一個十足的自戀狂,真是上有玉皇,下有主席,中間有董軍這個自戀狂。

  在我們組上課時他會看看老師,有時說說閑話,但學習還那麼好當我們問起他這是怎麼做到時,他只說過一句話,並是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信軍哥,得永生!”聽到這句話,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宣傳邪教呢!”

  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信他,雖得不到永生,但能讓我們學到知識。

  如,上課講題時或回答問題是,有時會卡住,講不出來,他都會偷偷告訴你,聽到老師說,很好,請坐時,他都會得意地說:“看信軍哥,得永生哇!”當時聽到的人沒有一個不說他自戀的。他說:“我不是自戀,是自信.”看,十足的自戀狂。關於他的自戀有很多事,就讓我說其中一件吧!

  有次,有一個七年級的人說他;“又胖,又矮。”被他聽到了,他不生氣反倒又自戀地說了一句:“濃縮的都是精華。”他怎麼這麼自戀呀!

  這就是我們的組長,這就是我們自戀,又自賞的濃縮精華的組長。

我們班的自戀狂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