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黑暗中的水晶蝴蝶800字作文

黑暗中的水晶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四周,沒有聲音,沒有光明,沒有希望,沒有空氣,有的,只是那份寂靜,那份黑暗,那份無助,那份真空。

  在這裡,一切都停止了,靜靜地佇立着,等待着,徘徊着。

  那些塵埃在這裡,靜靜地積存着,期待着手指觸摸那一瞬間,留下的一抹抹清晰的痕迹。但這,只不過是時間之河的漣漪罷了。

  躲在一旁,任憑灰塵落在身上,沒有躲開,也沒有能力躲開。

  晶瑩的心靈被腐化着,侵蝕着,沒有阻擋,也沒有能力阻擋。

  時間在這個世界里,慢慢地飄過,沒有任何預兆。

  閉着眼睛,用心去聽,去想,去看。

  猶記得我看見的第一縷陽光,是那麼燦爛,讓我有些睜不開眼睛。

  我不能動,但我並不傷心。因為陽光下的我是那麼婀娜多姿,陽光在我水晶制的身體里散開,折射出了無數美麗的光暈,透明的身體、精雕細卓的身體,毫無缺憾,只有完美。

  我是一隻水晶蝴蝶。

  猶記得我看見的第一眼世界,是那麼透徹,讓我有些驚訝不已。

  我不能動,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可以看到這個世界,天空是一片蔚藍,偶爾有幾片白色的雲彩慢慢飄過。大地是一片的嫩綠,偶爾有幾隻各色的小野花夾雜在新生的野草中。

  我是一隻水晶蝴蝶。

  我雖然渴望能在燦爛的陽光中飛翔,我雖渴望能在花叢中展翅,但我不能,因為我是一隻,水晶蝴蝶。

  但我並不傷心,因為我是寵兒。

  當我看見我的身影出現在報刊、海報上時,我彎了彎嘴角,我想,這隻不過是一個開始罷了。

  有一天,我被放到了一個很大的房子里,套上了一個正方形的玻璃盒子,白色的燈光照在我的身體上,水晶,毫無顧及的綻放。

  那種飄渺的生活,我過了好長時間,那段日子了,我藐視着一切,我是一切的主人。

  許多年後的一天,我醒來時,發現周圍是沒有至盡的黑暗。

  我不知所措我為我一切而恐慌,沒有燈光,沒有人群,只有黑暗,只有寂靜……

  在回憶中,我想人們的目光,人們的讚歎,熾熱的燈光和那份驕傲與自豪。

  時間慢慢飄過,好似河中的水,飛逝如箭。

  靜靜的,在黑暗的玻璃盒子里,等待着飛翔的那一天。



黑暗中的水晶蝴蝶 標籤:黑暗中的光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