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水晶蝴蝶(一)793字作文

水晶蝴蝶(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93字

  看着架台上的水晶蝴蝶,我忍不住伸手摸着它。越看越喜歡,我在包包里翻了半天找不到半分錢,看來我與它無緣了。既然買不了,多看兩眼總行吧! 

  “你很喜歡嗎?”一個聲音響起。 

  “嗯。”我淡淡地回答。“可惜包包里,沒有錢,買不了!”我再一次失望地搖搖頭。 

  “小姐,把這個水晶蝴蝶包起來哪給她。”她指着我對櫃檯里的小姐說。我驚愕的看着她,用一種置疑的眼神看着她。 

  “你這麼看着我幹嘛?看得我心裡都發毛了!”她抖了抖身子。 

  “我認識你嗎?”我問了一個喊白痴的問題。 

  她作暈倒狀,“當然不認識。不過既然你喜歡它有沒錢買它,幫幫你又有什麼?”她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那是一雙很明亮的眼睛,很明亮,很美,想夜晚天空中的星星。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問她。 

  “算了,以後也見不着面,又何必留下姓名呢?” 

  也是,以後見不着面了,那為什麼還一定要知道彼此的名字呢?但是,不管怎樣,她也幫助了我嘛!既然不能答謝她,把她的名字記着也算安心一點吧! 

  我繼續追問她。她受不了我軟磨硬泡的功夫,所以就說了出來。 

  “我叫沈悠揚,這下行了吧?你已經知道我的名字了?”她看着我說。 

  “你好!我叫尹靈。雖然相處時間很短很短,但我也希望和你做朋友。” 

  她看這我笑了。“好啊!”她笑起來的樣子真好看。 

  傍晚,她鬆開了牽着我的手說:“我要回家了,雖然只做了一天的朋友,但我很開心。”我想送她個什麼紀念的東西,但是卻找不到任何東西。 

  “你在幹什麼?”她問我。 

  “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送給你,但是找遍了全身少年宮下上下都找不到!”我沮喪地說。 

  “沒關係。只要我記得你就行了。好了,我真的得回家了,不然爸媽會擔心的!”我點點頭。目送她遠去,眼裡滿是不舍。 

水晶蝴蝶(一) 標籤: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