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誼無價800字作文

友誼無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珍惜友誼中品味出的人生哲理。

  有人說:“珍惜還用學嗎?每個人都懂得珍惜。”而我卻不這樣認為,有許多事物開始在你的眼中是平常的,毫不起眼的,但在後來,等你失去了,你才會想起珍惜。在成長中,我學會了珍惜,如友誼。

  我的友誼如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我和班長是好朋友,一直都不吵架。可是這次,我們卻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吵了起來。事情是這樣的:體育課班長要遲一點上去,讓我把她的水瓶先帶上去。而我卻顧着和同學聊天,把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結果,班長的水瓶不見了,我們的友誼也出現了裂痕。

  自從那件事開始,我們倆就一直冷戰,誰也不打理誰。平時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可現在,就算遇見了也當作不認識,擦肩而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開始感到了孤獨。在放學坐車,孤零零的站在車站,我開始有點後悔了,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皎潔的月光照着我,陣陣寒風捲簾着石沙刮向我的臉,路邊的燈光暗了,回家的小巷寂靜了,好像周圍的事物都在為我哀傷,就這樣自己暗暗的走會了家。

  回到了家,我反覆想了了不是我真的做錯了呢?我想跟班長道歉。可是我在他面前不好意思開口。不行!我不能失去這個朋友,我要珍惜她!我下定決心要向她道歉。

  終於到了面臨抉擇的時候了,來到了她的身邊,拿着自己剛買的水瓶遞到了她的手裡對他說對不起!他不僅接受了還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對我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從此我就不再孤獨。

  友誼是我們都要珍惜的事物,不是想要就要的。我們應該珍惜友誼,一旦失去將無法挽回,請大家珍惜友誼。

  濟南市天橋區匯文實驗學校初一:***



友誼無價 標籤:友誼無價作文 無價作文 生命無價作文 親情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