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走進森林400字作文

走進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森林迎賓不用酒,捧來綠色就醉人”,輕輕地我走進滿目綠色的森林。 

  我漫步在林間,薄霧繚繞、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樹木靜靜地站在蔚藍的天空下,張開雙臂,迎接陽光。陽光像一縷縷金色的細沙,穿過重重疊疊的枝葉照進來,斑斑駁駁地灑落在草地上。草地上閃爍着晶瑩的露珠,散發著青草、鮮花和濕潤的泥土的芳香。各種各樣數不清的小花競相鑽出泥土,白的、紅的、還有黃的,如繁星閃爍,讓林中的大地閃耀出五彩繽紛的活力。在飄香的叢林中,我吮吸着花草的芳香,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 

  聽,黃鸝歡唱,鴿子咕咕,燕雀啾啾,喜鵲喳喳,烏鴉吹響了口哨,整個森林裡,迴響着各種聲音,充滿了歡樂和生機。看,彩蝶在林間翩翩起舞,歡迎每一位訪客。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 

  走進森林,聽小溪潺潺、泉水叮咚、樹葉沙沙,陽光下溪水靜靜地流淌,清澈見底,快活的小魚偶爾躍出水面歡快地跟你打招呼。碧水和藍天在這裡變得異常的透明,清澈,沒有一絲的塵埃。 

  人在林間行,宛如畫中游。輕輕地我走出森林,不帶走一片綠葉,一朵小花!

走進森林 標籤:走進森林作文 當我走進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