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歲月會為我留下痕迹700字作文

歲月會為我留下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最溫馨的氣氛是哭,這樣心裡日後才不會留下一絲悲楚。 

    我在這裡想着一方好的好去處。

 我坐在這裡,看着一些哀傷而又溫柔的故事。

 想尋找一些能安慰自己的文字,想給自己一些微笑的元素因子。平靜下來一臉悲傷,笑容牽強。

  我不得不承認曾經,已經不再屬於我。也許日子也不再會用想念來時常提醒、我心裏面的曾經有過那個曾經。

  青春不算太倉促,但終究會遺留下一群遺憾的夢。也許這樣很好。一個人淡淡的失敗,不牽連其他人,也算是成功。有夢想和有希望是迷惘時最後的念想。一個人獃著,這是最好的療傷方法,它能讓人感覺時間永恆,卻又那麼漫長。

  八月,這是個好的時節。我要去遠方旅行,為了修補自己這顆破碎的心。

    我想飛,我自己也不懂我的小心思,也不記得心裡還有什麼藏着。

  我在害怕,看着倒下的影子在地上,被燈拉得老長。像記憶里某人留下的陽光,已經明白,有些人,不是你應該記住的。

疲憊,在輕輕撥動着我嗓音,說開始還安慰他人,去勸說:“

  是夢,便終將忘記”。

沒想到一語成讖,我終究也是逃脫不了這干係,最後如他般選擇了忘記。

很久很久以前,這個童話最常用的開頭,在這裡卻成為了結局。也語,這就是現實。也許,這才是現實。

 我開始把那些我擁有的感動,那些心跳溫暖的情節,編成故事,僅管,有很多話語那個人還未曾可知,想想,突然覺得美好,快樂,還有淺淺的知足。但卻丟失了開始及至中間的那種情感。

也許,夢早就醒了,我不願承認而已,

也許,夢早該醒了,我不捨得放下而已。

夏夜依舊漫漫,微風依然不止,這一切還在繼續,我想,這裡,會為我記住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歲月會為我留下痕迹 標籤:留下的痕迹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