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歸本真400字作文

回歸本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今年過年的時候看到一幅比較奇葩的春聯“天地和順世界那麼大,五湖四海我想去看看”。當時和朋友們就全部笑噴了,主要是它與往常的春聯不同,寫的也比較大膽!因為這個的原形是由去年盛行的一句話“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句話幾乎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鳴。天南地北,紛紛呼應!

  想去看看這麼大的世界。一來修正個人對整個社會的某些偏激的看法,二來讓自己的在這個紛繁複雜尋求一個心靈的解放,三來就是發現美、享受美。旅行,真的是一種充實人生最高效且最舒適的方法。行萬里路,愛上旅行!

  塵世中的人,就好似浮萍柳絮一般,隨風飄搖。有些改變並不是自己所願意的,身處塵世,必受塵世限制。自己所真實運行的軌道一定會與初衷有所偏離。有時候我們看不清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對自己所信仰的價值產生懷疑、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這個時候去旅行吧!旅行可以將你毫髮無傷的從困惑與迷離中拯救出來。

  倦鳥歸巢。在外面遊盪累了,趕回家整頓療傷。待一身傷痕痊癒時,再入紅塵,又是一條好漢!

回歸本真 標籤: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