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曾經滄海600字作文

曾經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的春,如花,柔柔地;如月,悄悄地;如風,暖暖地。經過花的旁邊,有種芬芳,站在月的下面,有種安靜,經過風的中間,有種溫馨。如今依舊的春依舊的背影和校園。

  曾經大一輝煌努力奮鬥,為知識,為能力,為外面的世界,為難得的知己和朋友,為分數,為成績,我們灌滿精力,任汗水散漫背部,淚水透滿臉部。

  -曾經大二對於現實開始感到盲目,友誼之間開始了摩擦,生活開始泛亂,思緒上不停的爹爹落落,找不見目標看不見真實的方向,開始想放棄過眼前的一切然後流落他方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掙扎之後還是依然繼續。

  曾經大三感悟時光流逝的很快,然後後悔然後醒悟之前的一些小小的可笑,才知道有些東西真的需要抓緊,然後才開始拚命的努力聯繫,讓自己瘋狂的笑容給大家留下真摯的友誼。

  曾經我們吵架生氣發脾氣撒謊哭泣,為淺淺的情感煩惱為無聊的東西發火摔東西,然後又相約去外面闖闖鍛煉自己,開始一起想跟打工掙錢。曾經我們意氣用事,教室里桀傲不馴的背影,坐在最後一排上課睡覺聽老師講太多的專業術語,考試前才忙着翻書抄別人的筆記,就這樣,我們走完青春,讀完大學書籍,歸結大學。

  如今,又是春風柳絮時,站在操場上,我看不見我們曾經的笑臉和年輕的奮進,只是感覺時光流逝的像只逃竄的貓,沒有蹤影而去。-嘆息那些曾經以為不會忘掉的恩師……

  如今,還是柳葉依舊,物是人非,心中總是泛起不甘心的傷痛,找不回的影子留不住的人……

  如今,仍舊柳芽盛旺,梨花樹下,是不是還是會有兩個人在樹下嬉鬧的拍照,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大學,我們的恩師……

  翼城一中高三:馮榮娟



曾經滄海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滄海作文 滄海桑田作文 滄海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