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眼中的愛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過許多路,都遇不到對的人,我們所得到的愛情,跟我們想要的,往往是兩回事。

  以前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上帝造人時,本來有兩個頭,有四條腿和四隻手,但是怕人太過機靈,才將其一分為二,所以人生來就在不停的尋找與之契合的另一半。我不禁想到,人為什麼需要戀愛,是為了那個心跳加速的悸動嗎?又或是為了,那牽腸掛肚的惱人滋味?

  一出生,每個人的愛情就被寫進了生命的圖騰里。有的人一生桃花不斷,難遇真情,卻仍信真愛;有的人總是不斷錯過,困於所謂的面子或者那些“金標準”;有的人如履薄冰,懷着“一失足成千古恨”謹小甚微。不論何種情況,每一個人都是渴望愛情的到來。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它捉弄你,虐待你,你卻還是會為了它 ,偶爾給你的一點甜頭而苦命掙扎着,因為那就是你全部的希望 。

  意外,於我而言,我總是在等待那個主動闖進生命的意外,等着他可死皮賴臉的講着,他不要做我的殘影,他要進入我的生命,他像是一個從天而降的禮物,而我任由自己進入感情的漩渦,全然接受命運的安排。曾經有人意外的進入我的生命,我不曾在意,而他太過用心,離開的時候,他抱怨着我還沒有學會愛人的能力。在那不允許早戀的年紀,在那看似付出再多的精力也沒有結果的年紀,我不敢輕易付出,不敢真的聽信所謂愛的謠傳。

  如果我們終將會分開,那為何不能為此而熱烈相愛?愛情的荊棘路上,應該是需要很多無知無畏,越挫越勇的人吧,明知是糖衣炮彈,明知是裹了蜜的毒藥,仍能勇敢的抓住愛。

  最幸福的人,應該始終具有愛人的能力吧。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那麼今天請認真愛!

我眼中的愛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