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原來寒冷也很好350字作文

原來寒冷也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瘦瘦的女孩,特別的怕冷。

  而我生活在長江一帶,這兒一到冬季便會非常的冷,而我們用來驅寒的東西只有火桶。不像北方有暖氣,更別說南方那樣的一年四季都如春。唉,我每次被冷的牙齒打顫的時候,難免會感嘆一句:唉!要是能在海南那兒多好啊,暖和,也不用穿的這麼笨重,就像大熊一樣,煩死了。春天什麼時候到啊?

  一天中午,我吃完中飯,感覺身上熱乎乎的,便脫掉棉襖。可是剛脫掉,就感覺一陣陣寒意襲來。我情不自禁的說:"唉,要是我長大以後,一定把家遷到南方去,最好是去春城——昆明。那樣,我就感受不到寒冷了。”媽媽聽了卻說:“太暖的地方人容易生病,生長的太快,死的也快。”我聽了非常的詫異。

  媽媽繼續說:“你看,地里的菜到了冬天,暖一點長得就快,冷了就死都不肯長。道理是一樣的,放在人的身上也如此。”我聽了之後,打消了將來搬家的念頭。

  今天才知道,天冷對人來說也是很有好處的呀!

原來寒冷也很好 標籤: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寒冷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