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就這樣畢業了700字作文

我們,就這樣畢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哈,沒想到就這樣畢業了啊,之前所有的期待哇,計劃吶,在我們轉身離開時,全成了泡影。 

  ——在五年級的時候,決定了要在畢業時把全部同學拍下來,做成視頻放在空間。 

  ——在五年級的時候,決定了要在畢業時結束懵懂的小暗戀,就這樣淡淡然的說。 

  ——在五年級的時候,為畢業做了好多設想…… 

  結果當那天真的來臨了啊,卻發現帶了相機沒帶卡,不去與他打個照面,我就這樣匆忙的畢業,結束之前預期的美妙或荒唐。 

  結業典禮上,“別了,母校。”本來挺凄涼的詩章,被表演的同學念的反倒鏗鏘有力,有點雄心壯志的感覺。沒有小說里那樣的眼淚,我反而感到沉悶想睡覺,隨隨便便吧。拿着畢業證書拍張照,不計是否是本人拿到了證書。匆匆忙忙的回了教室,畢業典禮上的畢業也沒什麼好回味,那因無暇準備的勉強撐場的表演。 

  因為有麥當勞工作人員的調動氣氛的遊戲,同學們沒有哭,倒是玩得挺high。在同學們吃飽喝足之後,班主任開始動情催淚。有些女孩哭了,班主任也哭了,我一直覺得班主任有點情感脆弱,她自己說是多愁善感。六年級的學生都走了,我們整個班卻還停留在教室,班主任說要送給每個人一句話,音箱里是為了烘托氣氛的憂傷曲調。教室里靜了下來,沒有人笑了,總算是到了畢業傷懷時么? 

  一直到兩點多,同學們才各自散去,在教室外等候的家長,也一直沒有吃飯。媽媽把我匆忙的帶走,問我為什麼不提前走。我被她拽着,路過一個又一個同學,我們沒有打招呼,沒有說話,就這樣擦肩而過,哪怕他離我很近。也許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有可能,這一過,就再也不會見面;也許想過,卻仍然沒有表示…… 

  再次回母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或許大家都變了樣,當年熟悉的面容,已是陌生的模樣。誰還會記得,年少時的約定,說好了不會忘記。 

  我們就這樣,畢業了啊……

我們,就這樣畢業了 標籤: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