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微笑,王者的風範500字作文

微笑,王者的風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招牌動作,但是我最最欽佩的,還是擁有微笑這個動作的人。

  我看到過一篇文章,名字叫《微笑,旅途中的風》。那是講在炎熱的夏天,乘客們乘坐客車去旅遊,在客車上,授票員的熱情和司機的專心致志就成了最美麗的風景線了,而乘客之見的微笑就成了旅途中最涼爽的風了。

  在生活中,一個小小的舉動,如善意的謊言,淡淡的微笑,樸實的言語,都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態,都可以改變一個人本來的惡意,這不是讓彼此的邂逅都有了深刻的懷念了嗎?

在學習中,一句小小的問候語,也同樣能夠改變一個人的成績,如老師對學生的笑,會使學生因此對學習特別用功,因為他會覺得,我一定是有進步,所以老師才對我笑,而我要更努力,讓老師看到我努力后的成績,而用功學習后的他,就會擁有老師真正的微笑!

  有的文章雖然沒有華麗的語言,但它有它的用途,有的人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貌,但他(她)有他(她)的實在!雖然微笑並不是最動聽的言語,也並不是最具電力的動作,但有的人,缺少的、需要的,正是再樸實不過的微笑了!

  展現自己的微笑,就是展現自我;展現自己的微笑,就是給予別人春天的芬芳、夏天的涼爽、秋天的豐收和冬天的棉襖!別吝惜自己的微笑,也許只有它,才能夠滿足一個人對世界的需要!

微笑,王者的風範 標籤:王者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 王者之路作文 王者雷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