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後、的?天2.炎熱的天氣中暑700字作文

雨、?後、的?天2.炎熱的天氣中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沒人再吵了…… 

  周圍一片寂靜,只聽到鳥兒在樹上嘰嘰喳喳。 

楓林說:“好吧,看見你們識相,那我就留下來。走吧。”“我就知道哥會答應的,對吧?”宇軒說。 

  我們一行人向前走,走過草地,來到一片茂密的樹林里。好熱啊,我拿着扇子拚命地扇着,雪玲見了,也拿起扇子,幫我扇。我說:“不用了,你自己扇着吧。”真的好熱,汗水浸透了我的衣服,變得濕漉漉。這裡是南方,夏天的時候非常熱。雖然樹蔭遮住了猛烈的陽光,但是,仍然很熱。走了一會兒,覺得非常悶,我坐下,喝了口水。“公主,要不我幫你扇扇子吧?”黑蕾問我。“不用了,你自己扇吧。”我回答。突然,覺得有點頭暈,很悶,還有點想吐,真的太難受了。雪玲見了,問:“公主,你怎麼啦?”黑蕾也說:“是不是不舒服啦?現在的天氣這麼熱,很容易中暑的!今天 39°呢!”我幾乎說不出話來,眼睛一黑,沒了知覺。 

  當我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回了城堡,睡在卧室里。菊蓮見我醒了,說:“公主。您終於醒啦?您中暑了呢。”我問:“我是怎麼回來的?”“哦,剛剛是楓林王子和悠月公主把您扶回來的。”菊蓮說。“其他人呢?”“他們去采靈芝了。”“哦。”“那冰諾她們呢?”“她們去幫您采草藥了。您先睡一會兒吧。待會兒我去準備晚餐。”“辛苦你了。”說完,我閉上眼睛。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我醒了,看見楓林倚在床邊。“楓林,你來幹啥咧?”我問。他的回答是這樣的:“來看你唄。”“我很好,只是中暑了,沒什麼大礙,小兒科而已。還是請你會去吧。現在是晚餐時間了。再不回去的話,你的母后和你妹妹安琪又罵你了。”我說。“那好吧。我回去就是啦。”說完,他轉身就走。“喂!”我喊道。他問:“是想請我回來對吧?”我說:“我只是想說,你的衣服忘拿了。”“……”他無語了。

雨、?後、的?天2.炎熱的天氣中暑 標籤:炎熱的夏天作文 火熱的心作文 炎熱作文 天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