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突破舒適區450字作文

突破舒適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直就在舒適區內徘徊。

  明明知道突破它是何等的必要,而且如果能夠堅持的話,也許會是不錯的前景。

  可每每一想到的時候,心裡暗贊,可以去試試,也許會不同,然後過了幾分鐘,還是在想,等一會,等下午,等晚上,等明天......

  說到底,就是因為習慣了舒適區,因為它沒讓你耗費太多的精力,可與此同時也並沒有給予你很高的報酬。

  走出那一份舒適區,最開始的時候肯定是艱難的,尤其是剛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還有最開始沒有明顯的收穫的時候,是最難以堅持的時刻,這時候就需要特彆強的毅力了。

  見過兩個靠寫作為生的年輕女孩,她們在最開始的時候是一邊上班,一邊寫作,完完全全是靠着下班時間做着這一份副業,只到它們後來成了她們主要的收入部分,於是才敢毅然決然地離職,做了全職寫作。但平時她們還是在不斷地學習各種新的知識,並沒有讓自己止步不前。

  我們聽着簡單,要知道那一天天的下班后的日子,能做到拒絕飯局,拒絕約會,直接回家,把一自己一個人關在房中學習,寫作的勁頭,那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更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堅持的,這也是她們最後能成功的原因。這也是她們給予我們的突然舒適區,走出舒適區,並做出成績的一個很好的榜樣。



突破舒適區 標籤:突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