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用行動為人們鑄造安全舒適的城市500字作文

用行動為人們鑄造安全舒適的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熱是這個假期的主打。連續幾天的高溫天氣,每天都在三十五攝氏度左右,接近人體的溫度。地球彷彿都在燃燒,地面的炙熱讓人無法忍受。 

  室外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務。環保工人騎着三輪車還在勞累地清潔城市垃圾,他們在烈日炎炎下流着汗水;城管部門走在馬路上還在查着街頭違法小販,他們辛苦地保護着我們的衛生安全;交警們站在值勤台上還在指揮着交通車輛,他們無時無刻地把市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建築工人挺立在高空中的施工樓上,被燒得燙手的鋼筋鐵柱在他們手中搭起高樓……不管是城市的建設者還是保護者,都照常地服務着人們。 

  甚至是工廠中的製造工人們,也繼續着他們的任務。炎熱的夏季,各種製冷設備經常被搶購一空,製造商們不停地研發出新型製冷設備,使人們的生活更舒適、自在。他們的設計、製造、加工,無一不是不需要揮灑汗水的工作,無一不是不用付出勞動的任務。 

  就連普通職工,也在炎熱的夏季忙碌着,辛苦着。可能他們不必在高溫下工作,但是他們依舊早出晚歸。清晨,太陽就早早地醒來,把炎熱頂在人們的頭上;中午,更是烈日當頭;傍晚,回家的人們終於不必享受陽光的寵愛,但是大量的熱浪還在持續,悶熱即將來臨。 

  各種事業都需要有付出,各種工作都需要堅持。無論是炎熱,還是陰雨,都需要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他們的付出,是在用行動為人們鑄造安全舒適的城市。

用行動為人們鑄造安全舒適的城市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人們作文 捨己為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