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收好你的故事450字作文

收好你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得不說,這世界上確實有很多故事是顛覆三觀的。

  有時候,一股歪風邪氣生長起來,如果沒有人去制止,反而幫助他們生長,那麼將來總會有一天,這個地方是他們橫行霸道的地盤。

  我曾經看懂過很多的風景,也知道很多精力都並不是一個地方所屬的。

  那時候,你生氣也好,你婉轉也罷,從來都不會有誰真正把你當成自己人,除了你的家人。有時候,逢年過節,你也可以翻山越嶺,哪怕是跋山涉水走很遠的路,也要回到家鄉,看看親人。

  血緣的力量,總是那麼強大。

  可是如果那個故事裡面,我們打破了原本的僵局,也看清楚了所有存在的地點和巧合,也不會再去覺得,這樣的工作到底在哪裡,才是更好的發展。

  自私,也只不過是別人用來說你的借口。

  你只是在自己的路上行走着,本來無關他人的事情。可是慢慢的,你把自己的命運與他們交織在一起,如同交纏的藤蔓,就突然看不清楚根。

  那樣的故事,從來都不夠深沉。

  可是我記得你的面容,就如同第一次的嘗試。第一篇小說,第一本日記。其實都一樣。



收好你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