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成功45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到了考試的季節,畢竟我不是個學霸所以是不會提早一兩個月或一兩個星期讀書的。而且我還在玩電腦遊戲呢!

  人就是那麼的犯賤,考試之前不讀書,當成績出爐時便滿江紅。就因為這樣的成績,所以發誓下次要發奮圖強,但到了那時候,就會跟自己說:“考試而已嘛” 就再次選擇了臨時抱佛腳,就這樣循環循環再循環... 到了年終大考時便什麼都不會,又得重新再讀過所有的東西了。

  雖然這是個不好的習慣,但大家都有這個習慣,這就好像一個作為學生的習俗。甚至有些學生根本就不讀書,就只是在學校里睡覺、聊八卦、看漫畫、看小說 ... 甚至還有一些帶電話到學校去與朋友分享自己的趣事。

  相反的,一些學生則是為了考試瘋狂讀書,不管大大小小都讀了,記在腦里。但在考試期間卻因為壓力太大而導致身體不適,考試不順利,成績出爐時差強人意。

  不一定每一個付出努力的人就可以得到成功,每個人的心態都不一樣,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承受那麼大的壓力。就只有萬分之一的人可以承受那麼大的壓力,而也是那個肯努力的人才會得到最大的成功。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