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明天的權游350字作文

明天的權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明天,4.14,權力的遊戲第八季,要和我們見面了。

  大家都等了好多天,整整兩年。

  我期待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是否孩子已經長大,是否大人已經滄桑。我一直都記得,當初他們在劇情中的每一個表情,每一次反應。

  都是讓我魂牽夢繞的。

  我以前也是個單一的孩子,無論是喜歡什麼東西,都想要獨一無二。可是後來才發現,哪有那麼多東西,都要保持單一呢。單一的生命,註定了單薄。

  所以,後來我看到了更多的歲月,我看清楚了原來他們都在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可是後來,我們也懂得了生命的豐富,這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如此單調。

  控制自己,便是在把握自己的人生。

  我知道,那是好的 他們,那時候的溫暖,其實從來都是從歌聲中傳過來的,那樣美好的歲月。



明天的權游 標籤:明天的夢作文 明天的我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 托起明天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