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叮鈴鈴——叮鈴鈴——”我朦朧的睜開睡眼,“又是新的一天了,要有新的面貌,相信今天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天。”我心裡這樣想着。但是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有體育課,天吶,體育課簡直就是噩夢,每天都枯燥的學習着,周而復始的學習這那七門課程,雖然他們對我來說我都很不想要學,但是體育課是我最不想上的一門了,我寧可別的老師把體育課給佔了。每次上完體育課,我們都會汗流浹背,面色通紅,四肢無力。

  時間過得飛快,似白駒過隙,一眨眼就過去了。到了我的噩夢時間了,體育課要開始了。我和好朋友走在操場上,我說:“完了完了,要上體育課了,體育課真的好累呀。”好朋友說:“沒錯!熬一熬就過去了。”此時此刻我在我內心裡的只有緊張,擔心,害怕,體育課,就像一個惡魔一樣,正在朝我揮手,向我走過來——上課鈴聲響了。

  體育老師一聲哨響,他就像一棵大樹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兩腳叉開,他是一張冰山臉,總是那樣的嚴肅,令人生畏。我們一個一個的報完數字后,體育老師就讓我們向左轉,開始繞操場跑步。

  一圈又一圈,還有一圈……我們要繞着200米的操場跑十圈,跑到第四圈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累起來了,跑完第四圈還有第五圈跑完,第五圈還有幾陸全跑完第六圈還有第七圈……什麼時候才跑的完那,我心裡這樣想着,我雙手摸一下我滾燙的臉,就知道它此時此刻有多麼紅,我感覺我的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鼻子也沒有知覺了,喉嚨又干又澀還發疼,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滾下,腳步越來越沉重,我感覺天在轉,地也在轉,眼前世界是那樣的虛無,還有點想吐,我邁着僵硬的步子跑完了全程……我趕緊坐在樓梯上,朋友幫我倒了杯水,我雙手抱着膝蓋頭栽在手肘里,拿着冰涼的水,敷着臉,喘着氣,我還沒有休息好呢,又要做運動了。

  又是一聲哨響,我們就要從操場的一頭作者各種運動,到操場的另一頭。先是單腿跳,然後是弓箭步……喉嚨越來越疼了,還沒有休息好就緊接着接着運動……下課鈴聲響了,噩夢終於結束了。

  雖然體育課是艱苦的,但是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鍛煉自己的身體,迎接中考,那40分的體育,所以無論多麼的艱苦,我也要堅持,既然躲不掉,那就勇敢去面對,對自己總有好處的。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