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心好痛。漸漸發現天是暗的,一切都變了, 

   友誼變得淡淡無味了,我們昔日的笑聲, 

   隨着風飄走了!!! 

   今天,不知怎得,眼淚是苦的,微笑是勉強的。 

   我評論: 

   為什麼呢?你才不可能傷心。再怎樣也不如我傷心拉。發現越來越長大,友誼就越來越淡,可悲...不要傷心,我不想有人象我一樣傷心了。你起碼還有人關心,而我真的徹底被人遺忘了。所有人只會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想起我,我只是一個被人利用的工具,沒用的時候,毫無價值......或許我想錯了,不過我已經決定放棄一切所謂的友誼。還是先努力學習吧。 

   然後,我毫無目標地瞎逛了一會兒,又回到了那個空間。多了一個評論:頂下一樓的..長大!!!!!呵~或許真的長大了。或許你說得對...友誼或許只是一種互相利用的關係。這世界或許根本沒有友誼..或許真的友誼還不來吧..或許真正的友誼來了.!我們都不知道吧~~或許人根本沒有友誼吧。我也搞不清,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我笑了笑,心裡一陣溫暖,回復: 

   TO 2樓 

   知己啊,我已經不再強求友誼了。什麼友誼,除了欺騙和利用,什麼都沒有。真的要朋友才能活着嗎?我不想再受傷害了,就算自己一個人走下去,也不會相信那些所謂的友誼 

  可是沒有了友誼或其它的欺騙,生存已經沒有意義.真正的友誼?我不相信會存在,或許我說錯了 

   TO 其他人 

   我不是特指某人。反正我們以後不一定可以再見面,早已經放棄某些東西,就像潑出去的水。我要學會開心,不要放不開,你也一樣。(無奈) 

   過了一會兒,我又去看,真的回復了: 

   TO 3樓 

   我的友誼只等於1塊幾毛錢。對了..這世界請問有什麼值得留戀?友誼?愛情?親情?可以說下給我聽? 

   反正我無聊得很,打下: 

   To 4樓 

   如果你的友誼是1塊幾毛錢。那我的友誼更是一文不值了。如果沒有什麼值得留戀那......就自殺吧。開玩笑的,別當真,耐心等待,總會有的。我也想問,真的會有嗎?友誼已經失去了,愛情?不可能啦。只有家是最溫暖的。 

   現在,我已經知道要幹什麼了,我很想對那個人說:“謝謝你!”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