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最感激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古以來,百行孝為先。媽媽一個很普通的稱呼,“世上只有媽媽好,”說出天下每個做兒女的心聲。一年365天,媽媽每天重複做着洗衣服、做飯這些看似簡單的事,那是媽媽對家庭的責任,對我的關心,我從心裡感激她。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翻來覆去,感覺很想吐,我咳了一聲,媽媽趕緊跑了過來,說:“廷奇,怎麼了?”“我……想吐”,媽媽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摸了一下我的頭,立刻把我往醫院送。到了醫院之後,挂號、打針、拿葯,幹完這些事已經到了深夜12點多,回家的時候一點多快兩點了。媽媽的樣子非常疲憊,我卻一會兒就睡著了,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和爸爸講:“都怪我沒把他照顧好,廷奇才會得腸胃炎。”我聽了之後,心裡很不是滋味,明明因為自己貪吃,吃了不幹凈的東西,媽媽卻把責任推到了自己的身上,我覺得很內疚,同時我感到媽媽對我的愛是那麼的偉大! 在生活中,媽媽給我最多的關懷,從早上做早餐給我吃,到晚上給我放洗澡水……某一件小事,都讓我很感動。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我會做個您們心中的好孩子,做老師的好學生,做社會上有用的人!”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感激的人作文 最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