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自己的方向300字作文

自己的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年,我們不曾瘋狂追星,也不喜歡這樣名利雙豐收的他們。如果真的要把一顆心掏出來,改頭換面,才能變成他們自己喜歡的樣子,那麼他們會如何選擇。

  有時候,我自己也想不明白,這一切又是來自於何方。

  如果給我一個機會的話,那麼我是否會願意選擇,是否會再去接通很多的電話,去一遍一遍的問他們,這一切從來都不是網絡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想,那些時候我們忽略掉的所有問題,從來都不單純。

  我們所喜歡的模式,也在自己的心目中,一絲一毫,走遠,開始變淡。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就認識了當初的他們,那樣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也許從來都是讓他們看清楚的直白話題。可是,如果我們都是懂得的,那麼到最後是否又會有那麼多人捧場呢。

  我想,這些都是挺有用的 。

  他們在寫那些東西的時候,也會變得越來越美好。這樣的心態,都在走近的時候,找到自己的方向。



自己的方向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