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分享的快樂500字作文

分享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分享的快樂

  鴻雁外語六年級

  姜文睿

  何為分享?子曰:分享乃別人有兩個麵包,他給你一個;你只有一個櫻桃,卻分他一半;他有一個漢堡,你也朝他要一半;吃完一頓飯,把剩菜剩飯送給小貓小狗,讓它們也分享分享。你明白了嗎?

  分享有許多許多種。在2003年的某一天,偶老媽從單位拿回來一大摞書,我翻呀翻呀,無意間看到一本已經掉了色的《童話世界》,我又看呀看呀,從此,偶變身為童迷。可惜的是,老媽從2007年才開始訂。後來,我把《童》借給作 文 老師和幾個同學,他們也都成了童迷,也許,這就叫做分享吧。

  我對吃的老感興趣了。在寒假補習班的最後一天, 張 老師讓我們自帶午餐,我把我老媽做的牙籤肉串帶去了,一開始,他們都不知道是個啥子傢伙,到後來,他們居然吃上癮了,直到最後一個肉串被吃掉,我可就吃上一個呀!嗚嗚嗚!我的肉串啊!不過,分享的感覺,真好!

  我經常大腦短路。記得有一次,我出門忘記了帶鑰匙,就從我鄰居家翻過去,再從窗戶進去,拿出鑰匙又從窗戶出去,再翻回去用鑰匙打開門再進去,整個過程沒覺得有什麼不妥之處。每當我把這件事講給別人,他們或很困惑,沒聽明白,或者捧腹大笑,從椅子上掉下去,這也是一種分享,isnt  it?

  分享有什麼好處呢?分享會讓人心情舒暢,讓人頭腦清醒。Lets體會分享的快樂吧!必須的!



分享的快樂 標籤:分享的快樂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