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少年500字作文

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畫君少年時,如今君已老。今時新識人,知君舊時好。”

  “少年”——多麼美好的字眼啊,滿載青春的溫暖美好與簡單幸福。我的少年啊,你曾路過我的青春,只是終究不能陪我到最後。

  也許是那天陽光正好,微風不燥,而你笑得剛好。於是我們相識在秋季落葉紛飛的風中。

  我失敗,你會陪我難過,也會為我加油,讓我重振勇氣;我成功,你會陪我高興,也會潑我冷水,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你親身經歷我的喜怒哀樂,親眼見證我一點點地成長。

  聽范瑋琪的歌會想起你,我也曾以為我們會永遠陪在彼此身旁,可惜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我也曾以為,三年會很長,只是當畢業來臨時候,才知道三年對於漫漫人生來說也不過是一瞬間。我們畢業了,你去了哪裡,在哪座城市,如今過得可還好?

  我的身邊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我過着新的生活,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也還好,我很滿足。只是還會偶爾想起你,想起你曾請假為我買感冒藥,接好熱水送到我桌旁,聽說我不會吞你就幫我碾成粉,只是我最後還是任性地沒有吃藥,辜負了你的好意,你有沒有怨我?

  你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想起那個瘦小卻倔強的姑娘?我還是會去你空間逛逛,想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只是你的世界如今太熱鬧,我再也沒有勇氣踏入,我就只適合做個旁觀者。也許我們如今都已不是年少時模樣,所以還是就這樣讓我記憶里一直保留着與你最美的時光。

  願我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少年 標籤: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 青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