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欣賞與動力450字作文

欣賞與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雖然最近還是一直會關注微笑小天使的相關訊息,但是很明顯地沒了之前那麼頻繁且熱情。

  不是所謂的三分熱度,卻是很深切地感受到他一直在努力。

  可以說他的工作真的是連軸轉,甚至一周可以都要到幾個城市,是真正意義上的“空中飛人”了。

  當初欣賞他,正是因為喜歡他的韌勁,他一直很有目標感,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那是自己很嚮往的狀態,也是自己想學習的狀態。

  可以說,他是很正能量的一個榜樣,雖然話語不多,卻用為數不多的方式向喜歡他的人展示着。

  其他的都是看到他忙碌的工作,走路如風,甚至在重感冒鼻音超重的情況下,一樣得出鏡工作。

  突然間明白,有些喜歡是要放在心底的,不是時時時刻刻地追隨,但是卻不曾忘記。

  有人說,如果你欣賞喜歡一個比你優秀的人,那麼請努力,因為每一個人最多的關注就是自己身邊的圈子,或者比自己更優秀的圈子,沒有人會向後去看。

  所以,請努力到可以與他們並肩,這樣才會有融入圈子,他才會看到你。

  而我想說的,就是欣賞是一種動力,只有真正地利用這一點,才能讓自己想變得更好。



欣賞與動力 標籤:人與動物作文 動力作文 動力來自心中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