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有目共睹的幸福結局450字作文

有目共睹的幸福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喜歡看的那些書,其實都沒有什麼寄託的空間和餘地,你感興趣的那一切,是否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一些自言自語的成分在,你所有的怒氣,也許都沒有什麼發泄的機會,但是他們一直都在,我想我也不太懂得。

  我說,你老了一定也會很可愛。

  就這樣,慢悠悠地在自己的生活中,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突然變成了自己想要的樣子,也許每個人都在隱隱的有所期待,可是到了半夜,你是否也在想,這是不是一個微末的結局?

  他們終於開始明白,自己不管做出什麼決定,都是無關緊要的,這就讓人很絕望了。

  就是這樣的。

  也許生活,也在我們的面前,看到所有的一切,都如同最初,看的到生命和你們的態度,開始變成了實驗一樣的生活。

  這些,都不是我們最初想要的效果。

  我想,在此之前,可能很多人都在猜測,那些莫名其妙的結果,對於他們來說,各自的影響和差距,都是可以用肉眼看得到的。

  所謂有目共睹,可能就是這樣的道理。

  我們也許一直都在等待着某一個機會,可是當他突然出現,我們卻又感覺,很多都是不夠的,如果真的要等待,未免顯得很是波折。

  可是,放棄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目共睹的幸福結局 標籤:有目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