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是真的嗎500字作文

是真的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平常最喜歡看的就是一個求真節目,是真的嗎,這個節目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求證網上最熱門的消息,並且可能會在求證過程中就學到很多生活中的常識,都很有趣。

  冬天的時候嘴唇都會幹裂,起皮,我們一般都會塗抹唇膏,當然也有男士用的唇膏,不過這些唇膏無論價格高低都有化學成分,每天都不能塗抹太多次,都會有傷害,節目就求證了一位網友的說法,可以用蜂蠟,橄欖油,維生素自製唇膏,這個說法是真的,而且做出來的唇膏都是用可以實用的食材,沒有化學成分,不過沒有防腐劑,保質期比較短,大概一年,現場的觀眾和嘉賓每人都獲得了一份自製唇膏。

  主持人黃西說他小時候那個年代還沒有錢買樂器,但是都喜歡自己做樂器,網上有位網友說可以用吸管做成樂器,實驗助理蓓蓓拿出一些吸管,不過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比較硬的吸管,然後用蠟條堵住吸管的一端就可以了,實驗助理對着吸管口吹了氣真的有聲音,聲音像哆,按着網友的說法。把吸管剪成不同的長度就可以吹出不同的音調,不過是樂器的話還是有些勉強,不過熱心網友說他可以吹首曲子。

  熱心網友吹了一首童謠,聲音特別響脆,網友還自帶了一件樂器,是用胡蘿蔔做成的,本以為吹起來的聲音會很沉悶,卻非常響亮,吹了一首賣湯圓。

  還有有趣的呢,用兩節五號電池和針管就可以做成類似電焊筆,可以在木板上進行燙畫,主持人畫了好多卡通的木板畫,生動極了,期待下期的節目。



是真的嗎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