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繁花盛開450字作文

等待繁花盛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我總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就好像所有的溫柔,其實都來源於這裡。

  哪怕是自己真的註定要忘記,我們仍舊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回憶,可以珍重。可以在鍵盤上敲下這些文字,作為一種禮節性的思索。

  所有的一切,都還有道理。

  你還有自己坦誠的記憶,你可以把這一切都如此坦誠地跟我們說出,每一次都是一次升華,都是一種提升。

  如果還是在這裡的話,我們所有的等待,都需要經驗。

  如同但年,他們選擇看很多精彩的電視劇,可是到了我們這裡,就不被吸引。他們有自己的工作,沒事的時候約朋友,喝咖啡,喝下午茶,沒事聊聊天,談談戀愛。

  如果我們也過這樣的生活,說不定會很愜意,也會滿足。

  可是如果每一個人,都是如此按部就班的生活,我想我也無法肯定,你會一直都在這裡,以最初的形式陪伴我。

  所有的改變,都在悄無聲息之中的。

  我不希望,我能夠看到的這一切,如此愁腸百轉,也在你的浮腫,被困住。

  我只是一直都在期待,另外一種不被我們關注的,其他的生活。

  好似今年,繁花盛開,過去永不再來。可是,你仍舊笑靨如花,等待記憶,枝枝蔓蔓,像是要開出什麼來。



等待繁花盛開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繁花作文